【JZ】同桌的你(番外二)

#ooc 私设如山

#激情短打,勿上升蒸煮

#6回忆

#正文链接:正文 同桌的你

#番外一链接:番外一

 感谢@浅笑惟一♡ 惟一的支持陪伴

#推荐BGM:《走马》——陈粒 戳🐱的肆意降落🎸可食用



正文



  失落的朱正廷愣愣的注视着蔡徐坤离开的背影,就像心仪的水晶球一不小心摔碎了一样,撕心裂肺的疼,眼泪也流干了,泛红的眼角,红肿的眼睛,朱正廷没有想过这么一天,自己秘密被揭穿的一天。





  朱正廷窝在家里整整一周,父母中年才生下朱正廷,从小就备受父母溺爱,所以很多时候都觉得理所当然,父母看着一周未走出房门的朱正廷,想必是有什么伤心的事瞒着二老,也就随儿子去了,朱正廷也就这么昏天黑地的过了一周黑白颠倒的日子,蔡徐坤的那句“真TM的恶心”刺到了内心最深处,稚年哪有什么浑浊,就是单纯的喜欢,无关性别,那句话也像一个枷锁,永远将朱正廷和蔡徐坤禁锢在各自的平行线上,永远不可能有交集。






  朱正廷踉踉跄跄的走到落地窗边,天空早已浑然天成的呈现出橙红交替的光芒,早已过了晨光熹微的时间,看着对楼那个被阳光照射的房间,心里的情感一发不可收拾的奔涌出来,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怪人,一个万恶不赦的怪人,稍微凑近些,看到熟悉的身影在进进出出,有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朱正廷顶着蓬松的头发及几晚没有睡好黑了几圈的双眼,都还来不及穿上拖鞋,就急急忙忙的跑到蔡徐坤家门口,见到了想念了一周却不敢见的人,只见心上人在家门口来回踱步,并不怎么想搭理朱正廷。



 



 朱正廷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委屈的拉着蔡徐坤的衣角,一句话在脑海里琢磨了两三遍才开口,“坤...蔡徐坤,你家要搬家了吗?”





  “搬与不搬,与你何干?”说罢,边将朱正廷的手从衣角打开,一个趔趄,朱正廷从来未见过这样的蔡徐坤,他慌了神,以前他俩闹脾气,低头的总是蔡徐坤,即使朱正廷再怎么耍小孩子脾气,蔡徐坤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办法,去哄小孩子开心,如今蔡徐坤如此冷漠,朱正廷内心再这么强大,也彻底被击垮,简直是溃不成军。



 

 朱正廷心里暗淡,“不就是喜欢吗?就让蔡徐坤你这么不自在吗?”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朱正廷对蔡徐坤这样说,对别人总是盛气凌人的蔡徐坤,对朱正廷永远都是温柔体贴的,但这层关系似乎在秘密被发现的那晚就瞬间瓦解了。



 


 一片乌云过头,将太阳完全掩盖,甚至还有些小雨滴,像是沁透心凉一般。



 


 蔡徐坤沉思了半晌,“你别在这恶心我了,还下着雨,你快走吧,真是晦气。”眼皮也没有抬一下,似乎将这段感情赶尽杀绝。





  “你要搬到哪里去,我还能来找你吗?”朱正廷小心翼翼的问出口,心里还没有死心,生怕蔡徐坤会j拒绝。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就凭你这个xing取向,我和你待在一起,我害怕。”



 


句句珠帘都抨击着朱正廷的心,否定了童年的庇护和陪伴。



   

也不知道朱正廷的泪腺有都充分,晶莹还是不争气的划过双颊,伴随着雨跌落到地上,蔡徐坤撑着透明伞,更进一步的靠近朱正廷,“以前我们的一切,全部都瓦解了,以后你朱正廷再也不是我蔡徐坤的朋友了,做陌生人吧。”说完便直径离去,渐渐的消失在雨里。




  朱正廷不知道蔡徐坤脸上是否带着泪,可能没有吧,毕竟他终于甩掉了一个拖油瓶。



  


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朱正廷不想再感受一次,他对着雨里大喊,“对不起,蔡徐坤,我配不上拥有你,我错了,我不喜欢你了,蔡徐坤你回来好不好?”





  雨一直下,朱正廷蜷缩在地上,大雨拍打在朱正廷的脸上,仿佛无时无刻都在提醒他,“你不应该喜欢蔡徐坤,你怎么能喜欢你的哥哥,你怎么能喜欢男的!”



 


 朱正廷感觉像被大雨吞噬了身体里的细胞,头晕目眩,当父母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被被雨鞭笞了几个小时,看到床上一直在瑟瑟发抖的朱正廷,父母心疼不已,年龄尚小,却把感情看的如此之重,想必是真的玩到心里面了。


 


 朱正廷醒来时,已经过去三天,高烧不退的他,醒来也是奇迹,面对父母的再三追问,朱正廷才不得不说出缘由,因为蔡徐坤的离开,自己才如此抓狂。




  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好,朱正廷拉着父亲的衣角,“哐膛”一下跪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爸爸,求求你,帮我去把蔡徐坤找回来好不好?我对不起他,我不应该喜欢他,他走了,我也会死的,爸爸,我求求你了。”




父亲又气又恨,“正廷啊正廷,就一个蔡徐坤就把你迷得不行了,没有他怎么就活不下去了?爸爸也是为你好,咱不去找他了好吗?”




  “不好,他就是我的命啊!”朱正廷捂着胸口,跪在地上,没有任何人能说服得了他。





  父亲摇了摇头,离开了朱正廷的视线。




  母亲将朱正廷搂入温暖的怀抱,轻轻拍打着在怀里抽泣的朱正廷,轻声细语的安慰到,“正廷乖啊,爸爸已经开车去找了,咱们乖乖的等爸爸回来啊。”






  在母亲怀里的朱正廷乖巧的点点头。





却不曾想这一等,却永远都等待不回来父亲的生命,父亲因为车速太快,在高速上发生了车祸,母亲也因为父亲的离去郁郁而终,朱正廷尚小,母亲自刎前先将朱正廷安置在了父亲生前的心腹家,让朱正廷能够开心快乐幸福健康的生活下去。






  可谁又能在父母双亡的阴影下积极向上的活着,朱正廷变得更加的沉闷与内向,没有了至亲宠爱他的父母,没有保护他的蔡徐坤,朱正廷的天似乎都要塌下来,父亲的心腹家也没有自己家好,于是在家里没有人的一天,十二岁的朱正廷带着一笔钱,离开了这座伤心欲绝的城市,离开了陪伴自己十二年的父母与故土,也和蔡徐坤这个人诀别了。





在H市一直都靠自己打假期工来挣学费和生活费的朱正廷早已疲惫不堪,他心里无比渴望自己想有一个家,他把自己的伤口藏匿的无比完美,让别人觉得他只是性格内向,可是当真相被一步一步剖析,一步一步瓦解,一步一步朝着深渊走去,一切的一切都化为虚有,同学开始孤立,开始针对,开始冷嘲热讽,开始居心叵测的揭开隐藏已久的伤疤,但终究会有一个天使守护着他。



  


在朱正廷快坚持不下去,打算不读书的时候,黄明昊来了来到他的身边,没有丝毫的嫌弃,也没有丝毫的窥探,就是带有目的性的去打听他过去的事,还常常将自己捧在手心,朱正廷似乎看到了新同学对他的好,他也慢慢的敞开心扉,就自己心里最低层的钥匙交给黄明昊。



 


 当幸福敲昏了头脑,一切都美好起来的时候,天使也离开了朱正廷,上天不公平,第一次将蔡徐坤从他的身边赶走,紧接着带走了父母,最后带走了比蔡徐坤还有对他好的黄明昊。



人生暗淡,何以为乐?




“本以为你是我人生开始的起点,

却不成想在我开始人生时已是你生命的终点。




黄明昊,

我不光欠你我心里的秘密和漫长的人生

还欠一句

世间之好,

我也爱你。”








Fin~









《同桌的你》系列完美撒花,感谢惟一提供的小小思路


跪求红心蓝手和评论!爱你❤️


 
评论(3)
热度(27)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