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我们被偷走的那几年》第六章

【JZ】《我们被偷走的那几年》


                       第六章

 

#失忆梗 娱乐圈 46/64 无违反常理剧情 

12禁*甜虐向*OOC*半现实*

#文禁二改,禁商用

#二转请注明出处

#文笔渣 勿上升蒸煮

#填坑我很快落(mei you)

⚠️前文提要

《我们被偷走的那几年》第五章.

 

正文:

 

五年后.......

 

当年的稚嫩少年,经过的五年的洗礼,似乎成熟了许多,一身白色休闲套装加上浅黄色运动鞋的Justin刚刚到达这片赤诚的热土,这多少个日日夜夜,他想念的中国,他想念的人,这一次终于可以见到了。

 

 

 

这五年,Justin算是红透了半边天,音乐、影视、综艺一样都没落下,杜华那是一个开心啊,可是Justin他不开心,他甚至厌倦这样的生活,被人支配的生活,他想朱正廷了。

 

 

 

Justin成为了影帝,拥有了九千万粉丝,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但没人知道,他内心的那种恐惧和痛苦。

 

 

 

 

五年之间,很多事情都不受命运的支配,老毕和泽仁也出道了,和黄新淳、李权哲、范丞丞组成了男团Only,唯有朱正廷不知道在何处。

 

 

 

Justin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靠着黄父资助的一部分钱开了一家经纪公司,正昊遇见娱乐公司,

 

 

 

回到这片故土,Justin第一个来的地方就是当年的宿舍,寻找故人。

 

 

 

老毕和泽仁早就煮着火锅等着他了,几句寒暄过后,大家都席地而坐。

 

 

 

“Justin,你终于回来了”老毕举起酒杯。

 

 

“对啊,我终于回来了,我好想正廷,也好想你们。”说起朱正廷,Justin润湿的眼眶中总能透出凄凉。

 

 

“说起这个我一会正好要给你说一件关于正廷的事。我们先吃饭。”泽仁说到。

 

 

“我们还是要先欢迎我们的新朋友,Justin,这是我们Only另外三位团员。和我们玩得很好的都是自己兄弟,而且和你一样。”老毕似乎话里有话,Justin眉头一舒,看着这三位比较陌生的面孔。

 

 

“你好,我是黄新淳。”

“你好,我是范丞丞。”

“你好,我是李权哲。”

 

 

“你们好,Justin多多关照。”

 

 

一顿火锅下来,Only和Justin都熟络了不少,老毕稍微收拾了一下,看着站在窗台的Justin,无奈的摇了摇头,轻声叫了Justin进屋。

 

 

“Justin,这几年我和泽仁有帮你私下调查和了解了正廷的病情,好消息是他现在很好,伤势都恢复得差不多了,其实就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上次也在电话里提了,当年正廷的车祸据我多方打听和调查,那场车祸并不是意外,而且我也有足够的证据了。”老毕担忧的看着 Justin,生怕Justin有什么过激的反应。

 

 

 

 

 

这五年来Justin早就将稚嫩抛掷脑后,他唯一的软肋就是朱正廷。

 

 

 

 

“不幸的是,正廷脑部受到了强烈的撞击神经中枢压迫到了大脑,导致了部分性失忆。我大概也打听出了杜华将正廷藏在哪了,现在正廷是什么情况我们都不知道。”泽仁同样担忧的说到。

 

 

 

 

 

Justin发呆的看着窗外,一滴晶莹滴落在地上。

双手紧紧握拳,眼神里充满着红血丝透露出恨意,范丞丞轻轻拍拍Justin 的手暗示不要生气,“Justin你和朱正廷的事我们三个略知一二,但我们都有同一个目的,忍一时风平浪静,后面对付他的机会还有很多,现在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杜华把朱正廷藏在哪了。”

 

 

 

 

 

Justin点了点头,“我赞同丞丞的说法,我这次回来其实也是变强大了许多,我和我爸大概商量了一下,我决定和乐华解约,然后自己成立一家经纪娱乐公司。”

 

 

 

 

 

“好消息是,我前段时间打听到了朱正廷的下落,这件事情还是要谢谢我姐,要不是她的一句话我也未必能发现。”范丞丞轻舒一口气说道。

 

 

 

 

 

“我姐还帮我分析来着,这么大个人不可能凭空消失,也许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正廷在哪?”黄明昊很想迫切知道朱正廷在哪。

 

 

 

 

 

“这段时间我和老毕有在公司调查,权哲听人说朱正廷在公司的公关,也有人说在给其他的新人做助理,我觉得我们还要进一步的去挖掘。

 

 

 

 

命运的齿轮,总是将好的留在了最后,这些天Justin留宿在宿舍,美名其曰是磨合磨合感情,实则却是要准备干一场惊天动地的大事。

 

 

 

范丞丞和李权哲私底下也没有闲着,靠着美色和可爱,打探到了许多消息,孰真孰假,就一并都告诉了Justin。

 

 

 

一轮明月升起,Justin坐在阳台边,皎洁的月光洒了下来,眼角泛红,老毕看着这样的Justin十分的心疼。

 

“大晚上的,有啥话跟我说吧,这月亮也不能帮你解决问题不是?”老毕轻抚着弱小却又强大的肩膀。

 

回应的不是风声,而是因为伤痛引起的呢喃哀恸,也在下一秒也就调整过来,“我在想正廷在哪?”

 

老毕哀叹,“找正廷固然重要,说说你这伤吧。”

 

Justin轻语,“老毛病了,受点风就会疼,没事不打紧。”

 

Justin拗不过老毕,老毕揭开隐藏在衬衣下的伤疤,嘴里不禁嘟囔,“你就仅着糟蹋吧,看正廷回来直接安排你。”

 

 

 

Justin嘴角的笑容略是苦涩,“现在我倒是希望正廷出现,把我安排一顿。”

 

 

风还是凉飕飕的,若不是弱不经风的老毕死活将Justin拉进屋,估计这小破孩得在外面难受一晚上。

 

风停了,想念还在蔓延,清晨伴随着少年的鼾声到来,又是一夜无眠,Justin充满红血丝的双眼也透露出无尽的哀思。猛的一个鲤鱼打挺,却在下一秒脑子晕得找不着北,收起了感性的脆弱,捋起袖子,开始今天的工作。

 

 

 

 

 

 

 

TBC.

 

 

 

 


 
评论(2)
热度(19)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