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深夜来碗秘制养生粥

深夜来碗秘制养生粥

七夕快乐!来晚惹

#ooc 甜蜜向 小甜饼啦!私设如山

#脑洞是我的,勿上升蒸煮!

#深夜电台主播贾✖️深夜美食博主正

#偏all贾

#全文ggdd年龄私定

#全文 3600➕(应该会有番外)

#激情产文,不喜勿喷!

#推荐BGM:接个吻,开一枪的《失眠飞行》私戳合集:🐱的肆意降落🎸



正文:

“夏天的风还是给H市带来了一丝丝凉意,秋天将至,各位听众朋友们晚上出门请多加衣物,今天深夜电台为大家推荐的是W市的一道菜肴名为《糖醋里脊》,稍后会在我的微博发布制作过程,我是你们的主播Justin,明天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愿好梦!”


熟悉的将指尖触碰到推升键结束了今天的节目,轻舒一口气,又下意识的瑟瑟裹了裹身上的针织毛线开衫,简单的收拾了一下,Justin嘴里不知道嘟囔些什么,低头编辑着微博,这才发现是熟悉的ID又@他了,还是很不聪明的亚子。



吱兔的深夜食堂

@帅气的深夜电台主播小贾

“电台主播Justin今天深夜推荐W市菜肴《糖醋里脊》制作过程戳视频,祝好梦,世界晚安!”


低头浅笑,Justin趣味的看着评论去,博主po出的问题,“《糖醋里脊》几分甜”


手指在手机上扣扣哒哒,仿佛是增加又删减,最后却又惜字如金的回了个,“三分甜”



想想也是觉得很奇怪,自从Justin被调到H市做深夜电台,每晚都会推荐W市的一款菜肴,有些小私心,想多几个关注自己的粉丝,也想推荐一些美食深夜放放毒,每次想着回家制作再上传视频,却总有一个人,抢先一步,Justin也表示很无奈,但也省力了不少,直接转发就完事儿。



Justin开始很别扭这位“吱兔”每天在微博底下留言,询问菜肴的制作细节,心里极度的嫌弃这位逞能的“吱兔”,Justin也曾下班后睡不着觉,细细翻阅过吱兔的微博,幽默不失风趣,低调小资又不失大家风范,嘴角也莫名其妙的上扬,也是不太聪明的亚子,久而久之,也就慢慢习惯了这位吱兔的每天“打扰”。




Justin坐在落地窗边仰望着静谧的夜空,思绪不知飞往何处,轻声一句“也好”便将手中高脚杯里品了许久的红酒饮尽。



清晨阳光将还在沉睡的Justin吵醒,Justin揉了揉惺忪的双眼,随意收拾下就生机勃勃的去晨跑,虽说电台主播赚不了太多的钱,Justin也过得很随心,没有顾虑,活在当下。



Justin白天一般不出门,全靠外卖和泡面续命,家里的厨房跟白布一样新,将自己捣腾捣腾,就驱车前往电视台。


工作中的Justin侃侃而谈,侃天侃地,侃世间大好河山,也侃这世间柔情蜜意。


“H市今晚繁星满天温度23摄氏度,23点20许会有东南走向稍许凉风,离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还有两天,今天深夜电台为大家推荐的,也是甜甜的菜肴《糖醋莲白》,制作过程会在稍后公布在我的微博,我是你们的主播Justin,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愿看完星星的各位朋友,晚安!”


背景音乐余音绕梁,Justin熟练的将推升键推上,结束了今天的工作,或许会有一个好梦Justin猜想,还是熟悉的时间,吱兔又如期而至。


吱兔的深夜食堂

@帅气的深夜电台主播小贾

“电台主播Justin今天推荐菜肴是《糖醋莲白》,私戳下面的视频抓紧get小贾同款菜肴吧(鬼脸),看完视频,咱们一起看繁星满天!晚安,好梦!”


“贾主播,《糖醋莲白》几分甜?”


“五分甜。”


评论完之后的Justin,点开私信聊天,暗自较劲在想与不想之间做着挣扎。


Justin心里的小魔鬼还是将他给出卖,“好巧哦,每次我推荐的菜,你正好都发视频,真是有缘分呢。”


等Justin缓过神来的时候,看着撤回不了的消息,无奈中又透露出稍许期待,来回踱步,自己也不知道在紧张个啥。


“不是巧合哦,是心有灵犀”


悬着的心也算是放下,这看似的挑拨心弦,将Justin的小心脏击了一下。


一段话删删减减,纠结了半天一句完整的话也修减了许久,“可否能知道吱兔先生的尊名?”


“朱 正 廷(愉快)”


朱正廷在屏幕前偷笑,心里一跃,傻痴痴的Justin还不知道自己是他的粉丝后援会会长,关于朱正廷为什么会饭上Justin,或许他自己也不明白,或许是微微一笑,也或许是迷人的声线,所以朱正廷的喜欢是明目张胆。



“很高兴认识你,Justin”


"合作愉快"



Justin辗转难眠,似乎心里的小魔头缠住了,拿起床头的手机,就欣喜的看见“朱正廷给您发来一条消息”


“我相信你也睡不着”


“你怎么知道”


“因为心有灵犀”


“难道不是因为没有和我一起看星星吗?”


……



愉快的好时光总过的很快,辗转说晚安时,却发现黎明破晓,彻夜长谈的满足,使两人都精神抖擞的,Justin拉开窗帘,由衷的笑,心里喜悦的想,“运气总是能和喜欢撞一个满怀!”


拟好晚上的稿子,百无聊赖的刷着抖音等着外卖,仿佛一切都变得格外美好。


夕阳无限好,踏上去上班的路程。



“今天H市天气明朗,太阳高挂却没有酷暑的炎热,小贾心情也很愉悦,今晚的风温和且舒适,喜欢夜跑的朋友们可以一边收听我们的节目,一边夜跑,今天会有一个小贾的附加小环节,静静的听完这首歌,我们再侃”


推升键再次被推上,想起每晚的小美好,心里欢喜一直翻涌,或许是那种蠢蠢欲动,一首歌毕,Justin开始继续遨游在电台的海洋。


“我遇一位故人,我将他的人生比为琴棋书画诗酒茶,琴瑟和鸣,棋逢对手,书香门第,画山似山,诗韵绵绵,酒淳,茶浓,缺我不可。我将他比做一轮日月,日指引我前行,月照亮我回家的方向,缺一不可。接下来是小贾的情感时刻,今晚给大家推荐一首助眠曲,孙燕姿老师的《我怀念的》,愿大家有所怀念,有所期待,有所向往。”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得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歌词引用孙燕姿——《我怀念的》)


“今晚小贾和大家侃了很多,节目也快到了尾声,不知道那位故人是否也在听小贾的电台,今天给大家推荐菜肴《糖醋排骨》,愿世间众人有一个甜甜的人生,制作过程稍后会在微博吱兔的深夜食堂发布,请多去支持,我是你们的主播Justin,明晚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晚安!”


在电台的另一端,朱正廷惊讶到合不拢嘴,他没有听错是在自己的微博,莫不是发现自己喜欢他,千千万万的小想法都涌出朱正廷的脑子,下意识的将视频传送的微博。



“叮”上传成功。


朱正廷裹了裹身上的针织背心,手肘露在外,微风拂过还是有些小冷,他将手上的保温桶紧了紧,像是焦急等待什么人出现一般。



吱兔的深夜食堂

@帅气的深夜电台主播小贾

“感谢小贾Justin的正名,吱兔继续努力,今晚Justin推荐菜肴《糖醋排骨》,制作过程戳下面视频,故人今在否,旧江山浑是新愁,提前跟大家道声晚安,吱兔秘密行动去啦!”


今天Justin收拾异常的快,在电梯里E网的情况下还是看到了吱兔朱正廷的留言评论。嘴角上扬了一个弧度。


“贾主播,《糖醋排骨》几分甜?在线求解答!”


手上簌簌的打上几个字,回复过去,奈何网络,这几个字像是精心打扮过一样闯入朱正廷的胸膛。


小圈圈一直转着,直到Justin到了一楼回复都还没有发出去,眼前若影若现的显现出一个俊俏的身影,Justin还正在疑惑,“这大晚上的,咋还有个人在这,等人吗?”


朱正廷冷的跑圈圈,H市的转季真的不敢恭维。


Justin快步向前,却发现这个冷的鼻子有些泛红的人儿,好生俊俏,无不让人心动,处于好奇,还在在原地停了小会。


下一秒,发现这人也在和自己对视的朱正廷,小跑来到Justin身边,吸了吸快要流出来的鼻涕,轻声细语道



“贾主播,深夜来碗秘制养生粥,如何?”

说罢便将手中的保温桶递给身前的人。


Justin宛然一笑,心里打起了小算盘,眼轱辘一转,

“正博主,和贾主播的蜜汁恋爱了解一下!”


还没有等缓过神来,手机提示的声音将朱正廷拉回现实。


“贾主播,《糖醋排骨》几分甜?在线求解答!”


“在线答疑解惑:没有吱兔先生甜!”





立秋了,电视台大厦旁的梧桐树摇曳,树叶纷纷落下,铺满大地,炙热的双唇接吻在了一起。









TBC.



小剧场:

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乍现之欢!!久处不厌?!


微博热搜下的JZ

#迷之电台主播Justin和深夜美食博主吱兔的关系

#主播Justin&美食博主吱兔疑似公开恋情

#JZ CP粉


“Justin,我今天要做的菜是《糖醋带鱼》,稿子上已经写好了”


“好,听吱兔的!”


“不许,叫吱兔!”)发飙的边缘……


“好,不叫吱兔,听老婆的”


从那以后,吱兔的深夜食堂更博时间变成了9:30,不再是00:30,最后的结束语也不再是“稍后会在我的微博公布制作过程”




而是“稍后会在吱兔的深夜食堂为大家公布制作过程,感谢吱兔的每日食谱,我是你们的主播Justin也是吱兔的小贾,明日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晚安!”





秘制甜度,仅小贾和吱兔知晓!







“真爱没有早晚,没有对错,愿每个人都能在保有自己的那份纯真下,快乐简单的活着!七夕快乐❤!”





最后,JZSZD!冲鸭!


来晚啦,跪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什么都向我开炮!

爱每一个人❤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