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小番外)

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小番外)

#ooc 小甜饼 超甜

#前文戳:(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脑洞是我的,勿上升蒸煮

#含星鬼

#故事回到还没在一起


   朱星杰看着情不能自拔的朱正廷,无数次扶额,“正廷,咱能别犯花痴了吗?想撩就上啊!”


  一旁的朱正廷不以为然,嘴上嘬着吸管,享受着黄明昊没喝完的半瓶果汁。


   “你懂什么?撩是一种态度!然而我没有!”朱正廷很少自讽,朱兴杰在一旁将刚刚朱正廷的这一席话发给了心上人小鬼。


   “杰哥,赌一把不?咱家老黄先出手!”小鬼自称和黄明昊穿一条裤子长大,这点还是了解的。


   “我赌咱家小朱,朱正廷第一次遇到这么心动的人,绝对先出手你信不?”说完顿了一刻,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你刚说谁家老黄来着?”


   小鬼这才意识到,东亚小醋王朱星杰胡巴哥吃醋了,正想着如何将场圆回来,就被一旁的黄明昊逮个正着,“训练时间不训练在这玩手机,一会负重跑多加三圈。”说完,惨兮兮的小鬼并没有要收手的意思,直接和杰哥打起来语音通话。


   响了一秒之后直接接通,“杰哥,琳琳被罚了啦,三圈负重跑要死啦,杰哥就别生琳琳的气啦,好不好嘛?!”


  一句话似乎将朱星杰的魂都勾走了,自己的小孩怎么样也得宠吧,“好啦,琳琳乖,一会我陪你跑好不好?!”


   小鬼在屏幕那头疯狂点头,朱星杰心生一计,抚媚一笑,“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


   “他俩这双暗恋的事,由他们自己发展,迟早都会在一起的,咱俩就别插手了。”


   “可是.....”小鬼话还没有说完,朱星杰将心里的小想法说了出来,“放心啦,他们俩会在一起的,平平淡淡的表白没意思,我觉得要来点刺激的!”




   于是.......


   烈日当空,小鬼难当啊,负重三圈,刚刚气喘吁吁的休息下来,就来到黄明昊身边席地而坐,忿忿不平的,“我说黄明昊,好歹我们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你咋说翻脸就翻脸啊!”


   黄明昊饮下酷爱的果汁,“谁让你挑战你昊哥我的,你看着吧,朱正廷迟早有一天被我拿下!”小鬼看着自己面前凌云壮志的黄明昊,心里不知道已经抽了这嘚瑟的黄明昊多少个耳光。


   恰巧的是,朱正廷也在朱星杰面前立下“军令状”,“我朱正廷这辈子非黄明昊不要了!”


   朱星杰云淡风轻的答道,“正队,你确定?”


   “我确定!百分之百确定!”朱星杰心里暗喜,鱼儿上钩。


  

   “你就确定,黄明昊会喜欢你?!”


   “我.....”哑口无言的朱正廷吃了瘪,闷闷不乐的,仿佛用眼神将朱星杰秒杀。


   朱星杰娓娓道来,“正队,你千万不要和喜欢打篮球的男生谈恋爱!”


   朱正廷一阵好奇,“为啥啊?”







    眼看阴谋就要得趁,朱星杰强忍着笑意,“因为他只喜欢球,不喜欢你!”





结果........

朱星杰被朱正廷追着打了半个操场,朱正廷的断掌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TBC.






小剧场:

   朱星杰被朱正廷揪着耳朵来到了小鬼寝室,这可把小鬼开心坏了,“原来自己的A也有这么一天。”心里哈哈笑个不停。


  从朱正廷发型的变化来看,脾气看来是发的不小,经过一顿暴栗的朱星杰乖乖的躺在小鬼的怀里委屈巴巴的。


   朱正廷撂下一句,“没事别跟我这找不自在”后就扬长而去。



   朱正廷深信不疑,黄明昊一定是喜欢自己的




后面...

事实证明,黄明昊不止喜欢打篮球,更喜欢来看他打篮球的朱正廷!


这一局,朱星杰小鬼战败!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