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英】不确定关系

不确定关系12




*ooc 私设






文//枳贰叁








  在实验室等了片刻的乔英子才看到章慕从老远风尘仆仆的跑来,白色的衬衣也有些被汗水浸湿,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乔英子对章慕的看法。






   “学长今天迟到了哦”乔英子略带打趣的语言说到。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昨天我回家了,今天赶车过来的,所以迟了些。”章慕擦了擦鬓角的汗珠答道。章慕观察到今天的乔英子有些不同,化了一个淡妆,穿着米褐色的风衣,将头发披了下来,头发不长不短刚好齐肩,很有一种成熟知性女性的魅力。







   “没关系啦,我也是刚到。”乔英子找了个台阶,也是希望章慕没有那么愧疚。






   “为了表示歉意,今晚请你吃饭好了。”章慕答道。






   “好啊,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莞尔一笑似乎撞进了章慕的心里。






   白鸽在蓝天翱翔,实验也研究差不多,踏出门才发现已是黄昏,夕阳余晖两人的身影被拉长,乔英子和以往不同,今天太容易害羞了,乔英子暂且把这叫做心动的初端。






   章慕和乔英子来到了一家面馆,面馆人很多排了好长的队,从街头排到街尾的那种。






   乔英子也发现今天的章慕和往日不一样,但又说不出来,正盯着某处发神呢,就被章慕轻轻拍了拍肩,并把头倚在乔英子的肩上,动作极其的暧昧粉红爬上脸颊,“咱们吃点什么?”






   “嗯.....都好,你决定我都可以。”说完便扭头过去,章慕洞察到刚刚那个动作有些暧昧,也就轻轻的将头挪开。








   这一顿饭吃的很不和谐,都各怀心事却又不说,夜晚校园的寂静与这无声的时光相结合,月光将两人的身影拉长,宿舍近在咫尺,乔英子的心也摇摇欲坠。






    “鸭血粉丝汤很好吃,谢谢学长。”乔英子说完便转头回寝。





    “英子!”章慕在不远的地方叫住了乔英子。






   一路小跑来到乔英子的面前,乔英子不明所以,“怎么啦,学长?”






   “英子,做我女朋友吧!”章慕的一句话惊住了未经感情的乔英子。






   “啊....学长你....”






   “从那天我去寝室通知你开班会的时候就对你有好感了,我喜欢温顺乖巧的你,所以乔英子同学,做章慕的女朋友吧!”乔英子看着满目真诚的章慕说不出话,内心深处的纠结不言而喻。






   “对不起...学长”说完乔英子便跑回寝室,那种怦然心动确实是头一次经历,乔英子气喘吁吁的跑回寝室,碰巧齐璞在阳台上喝咖啡,乔英子不能确定齐璞是否看得真切,呼吸声似乎扰了齐璞的孤独时光。









   “对不起啊璞璞,打扰你了!”






   “表白了?”齐璞没有回头看乔英子,表面显得无比的冷静,似乎早已料到事情的发展,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艺术家。






    乔英子有些乱了分寸她不太明白齐璞的意思,“没...”






   齐璞宛然一笑,“小呆瓜,是你那个学长跟你表白了吧?”






   乔英子眼神说出了心里的故事,“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follow your heart!”齐璞说罢便拿着洗漱用具走进卫生间。





   看着对话框满满的回忆,自己已经忘记是多久没有找过在北京的方一凡了,这方猴儿居然也不主动找她。







   打开对话框,上次的对话还停留在2个月以前,眼下多了一层失落。







   “方猴儿,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消息在手中删了又编辑,不知道如何发出这两个月后的问候。









   方一凡刚刚上完形表课,回到寝室就看到乔英子发来的微信,欣喜的打开微信,内容却让他黯然无光。




   







TBC.







 @枳贰叁 




⚠️随便唠两句:

11章到15、16章左右应该会比较虐,昨天收到很多宝贝的评论,会在接下来的章节中做出调整,也感谢各位宝贝的支持🙏后面如果有想看的剧情,私信我或者在文章下方评论均🉑️!再次感谢支持!

评论(30)
热度(46)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