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英】不确定关系

不确定关系16






*ooc 私设








文//枳贰叁










    北京到南京的距离是煎熬,飞机飞过天空,落地时也才九点不到,还来不及欣赏南京早晨的美,方一凡坐上车报了南大的地址,便想着如何组织语言,这一天很久了,或许从高考到现在,或许更早,只不过没发现罢了。









   南京的路今天格外顺畅,仿佛在给方一凡开绿灯,一路从机场到南大都畅通无比,几经周折才找到女生宿舍。







   此时乔英子才刚刚合上眼不过三四个小时,脑袋里一直混乱不清,分不清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昨晚齐璞陪乔英子许久,直到齐璞睡熟,乔英子也丝毫没有困意。








    手机铃声未将乔英子吵醒,把邻床的齐璞从梦境中拉了回来。好不容易叫醒了乔英子接起了电话,睡梦中听到了方一凡的声音,乔英子呢喃的声音传入方一凡耳中,方一凡瞬间就精神了,“喂,怎么啦?”









    “英子,下楼。”方一凡看着眼前的宿舍楼,却不知心上人在那间宿舍。







    乔英子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下楼?为什么要叫我下楼?”下意识的反应到,方一凡该不会来南京了吧!







   重重的拍了自己一下,没有在做梦,对,方一凡说下楼。








   还来不及告诉齐璞,乔英子早就消失了。







   跑下楼的乔英子看见了三个多月未见的方一凡,多想冲过去给方一凡一个大大的拥抱,却突然想起来,昨天,方一凡官宣了。他和王一笛在一起了。







   于是暗淡了下来,方一凡看透了乔英子,看着乔英子来不及更换的大白兔睡衣,傻傻的笑了,“乔英子,这是我见过你最慌乱的一次。”说完便将乔英子一把搂入怀中,没给乔英子留下一点思考的时间。








   乔英子想要推开方一凡,越推攘怀抱越紧,此时下了大课间,宿舍进进出出都是人,都在看着方一凡和乔英子,乔英子泛红了双颊。






   乔英子不禁发问,“方一凡,你还要抱我抱到什么时候!”







   方一凡揉了揉乔英子的秀发,“如果可以,我想抱一辈子。”乔英子发现自己不在北京的这几个月方一凡学会撩人了,一定是室友带坏的。




   乔英子冷笑,“得了吧,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还到处乱撩小姑娘。”






   方一凡扬了扬下巴,“哟,这么快就承认你是我小爷的女朋友了?不错,觉悟很高!”






   “方一凡你别乱撩人,我会当真,到时候你可不好给王一笛交代!”像是最后的忠告,方一凡也没有在顽皮,收起了笑脸。






    乔英子没想到的是,上一个大学,方一凡不仅学会撩人了,还学会了川剧变脸!







   “英子,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方一凡发问。







   “什么想说的?祝你幸福?我不是已经在图下面评论了吗?”好不容易经过了一个晚上的疏解,第二天却发现问题还在。






   “不是这句,你再想。”







   乔英子蹙了蹙眉头,“那你还想让我怎样?”说罢便扭头将眼泪所在眼眶。







   方一凡强行将乔英子扭过来,“怎样?我想让你乔英子喜欢我!”







   “奇了怪了,我喜不喜欢你又有什么用?你现在是王一笛的男朋友!”乔英子本不愿意去说,好歹和方一凡十几年的青梅竹马,也没必要撕破脸皮。







  “怎么没用?你不喜欢我,我怎么喜欢你!”方一凡看着眼前这个小蠢蛋,只能将话挑明了说。







  风拂过脸颊,吹走了乔英子眼角的泪,乔英子一激灵,推开了离自己很近的方一凡,“方一凡你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是不是?”







   方一凡扶额,“英子你想象力再丰富点,我能喜欢王一笛?我喜欢的是你乔英子!”






   “喜欢我?”乔英子满脸不敢相信的样子。






   “是,自始至终。”
















TBC.











 @枳贰叁 




⚠️唠两句:


开始甜了啊宝贝们,暂时没有虐的啦,好好享受小甜饼时光,指不定哪天心情一不好就BE啦


 
评论(2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