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小黄和小朱的育儿经

小黄和小朱的育儿经2



 

和阿钦的联文来啦嘻嘻🙋

下一棒是 @新正二七 哦💕


 



 



 

    回家的路程很是短暂,张姨早将饭菜准备好了,重回小家,朱正廷尤其的兴奋,将沂楠抱坐在自己的腿上开始喂饭,慕宜在一旁巴巴看着,想要爸比抱,却发现好像爸比更喜欢妹妹,心里暗戳戳得想,“没事,我是小男子汉,抱妹妹就好,我不用抱!”


 



 



 

   黄明昊本想着把慕宜和沂楠送到范丞丞家,却发现这小子不在,定是派上天来折磨黄明昊的。


 





 



 

   黄明昊注意到慕宜的异常举动,“慕宜来爸爸这,爸爸抱!”黄明昊内心狂喜,这下儿子跑不脱了哈哈不会嫌弃他了,谁知黄明昊才是这个家最底层的人,昊昊有委屈,昊昊不说。


 





 



 

   “不要爸爸抱,我要爸比抱!”赤裸裸的嫌弃,黄明昊无助的眼神望着还在为沂楠吃饭的朱正廷,眼神充满了无奈,朱正廷深知黄明昊吃了瘪,又奈何慕宜和沂楠都在身边不好哄,也便假装看不见。


 





 



 

     黄明昊撑着手靠在桌上委屈的撅起了嘴,朱正廷喂饱了沂楠,又将慕宜的碗递给他自己,“慕宜长大了哦,不能让爸比一直抱着吃饭啦,自己乖乖坐到位置上去吃好不好呀?”


 





 



 

   “好!”慕宜乖巧的坐回原来的位置开始津津有味的吃着。朱正廷看了看对面撅嘴的黄明昊,将纤细修长的手伸了过去,黄明昊还假装视而不见。


 






 

    朱正廷跑进厨房,小声的和张姨说了几句,便离开的客厅,离开时还不忘给黄明昊一个眼神示意。黄明昊知道朱正廷的意思,便嘱咐张姨,“张姨,我有些工作要忙,一会慕宜吃完饭麻烦带他们俩去睡觉,辛苦啦!”说完便转身上了楼。


 





 



 

    朱正廷早在房间等着黄明昊,黄明昊似乎还没有消气,半个多月没见朱正廷,自己都还没抱呢,倒是被慕宜这小子捷足先登了,心里那火没地方撒。朱正廷看着黄明昊吃醋的样子笑了,“沂楠和慕宜是我们俩的孩子呀,孩子的醋你都吃。”说罢还摸了摸黄明昊的头。


 







 



 

    “吃!怎么不吃!你是我的!”朱正廷深知黄明昊“东亚小醋王”的称号,看着黄明昊吃醋的样子忍着笑意,“我是你的,不会跑啦,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总不能生下来不管吧。”说着说着朱正廷便坐在了黄明昊腿上,黄明昊也顺手搂住了腰,“他们老是粘着你。”


 



 



 



 

     黄明昊在吃醋的时候就像个小孩,吃自己孩子的醋,朱正廷幸福的笑出了声,“他们长大了都会有自己的家庭,到时候还是我俩一起过日子呀,对不对?”说完还不忘落一个吻在车厘子唇上。


 



 



 

   黄明昊本来就身体发热在朱正廷坐上腿的一瞬间,现在唇上又被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黄明昊无法克制低沉的声音,“朱正廷你这是在点火。”


 






 

     朱正廷的手顺势往下移,“昊昊,有没有听过一个词,叫玩火自焚。”






 

    情到深处一切似乎都有了定义,两人双双倒入松软的床,就差拔枪而入,沂楠抱着布娃娃两颊充满泪痕,“爸...爸比,我怕”


 




 



 

    黄明昊忍住了要飙出口的艹,将自己大大的躺在放空在床上。


 





 

    朱正廷有些心疼这个时候的黄明昊,黄明昊无奈的摇摇头,“得,自己生的女儿,自己宠。”


 





 

    朱正廷安抚着沂楠,“做噩梦了嘛宝贝?”


 





 

    沂楠看着黄明昊黑了脸不敢啃声,“我...我梦见爸比和爸爸在床上玩游戏没有叫我一起,呜呜呜沂楠好难受。”


 






 

    黄明昊彻底被女儿给折服,朱正廷将沂楠脸上的泪扬去,“乖沂楠,爸比和爸爸没有玩游戏啦,现在很晚啦,沂楠要去乖乖睡觉咯。”本想把沂楠哄去睡觉,弥补一下今天的卑微小昊,却发现沂楠不挪步。


 






 

    “沂楠想和爸比睡?”朱正廷小心翼翼的试探。沂楠渴望的眼神看着朱正廷,又看了看黑脸的黄明昊,点了点头。


 






 

    黄明昊不动声色(怒火攻心)的走进了浴室,朱正廷洞察到了黄明昊的不对劲,“沂楠先自己乖乖的在床上睡觉,爸爸有些不舒服,爸比去卫生间看看他好不好呀?”说完便将沂楠抱起,放进被窝里压好被角。


 






 

    还没有敲门,黄明昊便一开门将朱正廷拉进卫生间,“朱正廷你是故意的。”




 



 

    朱正廷苦笑,“我哪敢啊昊昊,沂楠想和我们睡...”


 





 

    “要不我们.....”朱正廷手已经搭上了肩,黄明昊从来不会拒绝朱正廷,吻了吻朱正廷的唇,轻叹了口气,“你去陪沂楠睡吧,我自己解决。”


 



 



 



 

    小半个月没见,要是在卫生间.....,怕是一个晚上朱正廷都没办法出去,于是便放朱正廷去睡觉了,自己独自冲着冰冷的水。


 



 



 

昊昊内心os:我黄明昊太难了……


 



 



 





TBC.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