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英】不确定关系

不确定关系18






*私设






文//枳贰叁








   “谢?有些感谢不用说出口,我觉得我俩在一起久了,啥事没一起经历过?”怀抱呆久了,乔英子却不想离开,方一凡也任由乔英子抱着,轻轻抚摸了齐肩秀发。






   “方猴儿。”乔英子有些困,方一凡的怀抱似乎有催眠的作用,抱了一会,乔英子竟有了睡意,或许是衣服上残留的洗衣液花香,让乔英子很安定,困意也悄悄爬了上来。







   “怎么啦?宝贝?”方一凡听着乔英子略带羞涩的叫着他的名字。






   “没事,我就是想叫叫你。”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爱情最好的模样不过就是这样。







   繁星满天,乔英子很爱这样的天空,但这次的天空却有些忧伤,乔英子将方一凡送到机场,眼里泛起了涟漪,“你刚来就要走啊。”







   方一凡心疼不已,还是忍不住调侃,“高中的时候可嫌弃我,还说一定不要和我一个城市,现在看,多舍不得我吧。”







   乔英子揪起方一凡的招风耳,“方一凡是不是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颜色你就要开染坊?还来劲了是不是?”







    “错了宝贝,错了错了姑奶奶。疼~”









   “疼就对了,不疼我揪你干嘛。”几句斗嘴之后两人恢复了平静,方一凡一把揽过乔英子,“乖啦,我在北京等你回来,还有小半个月,我等你。”









   “方猴儿,你不许拈花惹草!”乔英子轻轻拍了拍方一凡的后背。








   “我哪敢啊,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说罢还紧了紧拥抱,给足了乔英子安全感。











   飞机掠过天空,乔英子一身轻松,或许是确定了感情喜上眉梢,至于章慕,乔英子也没有往那方面多想。









   方一凡喜提南京两日游,不仅看到乔英子在南大好好的,而且还和乔英子确定了恋爱关系,心里美滋滋的回到宿舍,“哥几个,今天我做东,吃海底捞去如何?”









   陈笙、于徒和涂易猜都不用猜,方一凡这小子肯定是表白成功了!首战告捷!喜提嫂子!





      “这种知根知底还是好,一凡这整得可以啊。”于徒将嘴里的牛肉丸咽下说到。







     “好是好,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啊,她妈妈可不好搞定。”方一凡想到宋倩高中的时候把他家宝贝英子都整成了重度抑郁,心里那个难受。








    “青梅都被你拿下了,她妈还怕啥,咔咔就是干。”陈笙说完便将开了盖的酒放到方一凡面前。








   一饮而下的畅快,喝了几瓶有些微晕,方一凡拿出手机,才发现乔英子几个小时发的消息还没回复,跌跌撞撞的跑到阳台,凉爽的风朝方一凡迎面拂来,方一凡想也没想,拨通了乔英子的电话。









   乔英子还在温书,突然传来的手机声着实将自己吓了一跳,眼角上扬心里乐开了花。






   “英子。”乔英子鲜有听到方一凡娇嗔的叫她,这是为数不多的一次。







   “咋啦,方猴儿?这么晚了你还在外面吗?”乔英子听见听筒那边传来的风声。







   “英子,我好想你啊英子。”







   乔英子听见方一凡的声音有些不同往日,“方猴儿,你是不是喝酒啦?”关切的声音传入耳中,乔英子有些担心方一凡。







   乔英子轻声问到,“为什么去喝酒呀?不开心吗?”对面的声音颤抖中多了些抽泣,让乔英子的心不禁沉重起来。









    “因为....因为和你在一起我开心,但...但是我害怕宋姨会掐死我。”其实方一凡顾虑的,也是乔英子所顾虑的,宋倩始终看不上方一凡,只因为在她宋倩心里,没有任何人能配得上乔英子,可乔英子偏爱方一凡。







   “方猴儿,你不用担心这个,我妈这边我来解释就好了。”







   方一凡一听,这小妮子铁定要把所有事揽在自己身上,想都没想,“不可以,乔英子我告诉你,我方一凡是你男人,这种小事我出马就行,你管大事,行了不早了,你快睡明天不是有早课吗,晚安,梦里不许有别人,必须有我!”说完便等候英子的回话。









   乔英子第一次觉得方一凡很man,那种大男子的担当,心里跟抹了蜜似的,“好啦我知道,你来解决我不插手,你也别站在阳台吹风了会感冒,早点休息,明天我们再慢慢聊。”


















TBC.






 @枳贰叁 








⚠️:


我小染回来啦!有木有很惊喜!让各位久等啦!后面想看什么剧情快说来康康,记得上次有一个小宝贝说想看会审,会写的哦,可能会有些改动!期待一下好啦嘻嘻,估计不会一周一更啦,有时间我就写后面的啦❤️跪求各位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12)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