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小黄和小朱的育儿经

小黄和小朱的育儿经4


 



 



 

上一棒与下一棒指路 @新正二七 


 



 



 

    清晨还未天亮,朱正廷被梦魇缠身,从梦中惊醒,迟迟未缓过来,黄明昊听到身旁有动静,艰难的起身将朱正廷露入怀中呢喃细语,“宝贝咋啦?”


 



 



 

   朱正廷挪了挪往黄明昊的怀抱里挤了挤,“我梦见你不要我了,你....你嫌我凶还嫌我什么都不会做。”越说越委屈,抽泣声渐渐明晰,让黄明昊又是心疼又哭笑不得。


 



 



 

   “要,贝贝这么好,我怎么会不要。”边说还不忘抚平朱正廷内心的委屈,还不忘将他安抚躺进被窝。


 



 



 

   “昊...昊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朱正廷双眼朦胧的望着黄明昊。


 



 



 

   “因为我爱你啊傻瓜。”黄明昊宠溺的语气使朱正廷缓和了不少,“我爱你,昊昊。”还没有等到答复,黄明昊一个翻身压在朱正廷的身上,惹得朱正廷一声轻喘,“老婆,我想要。”黄明昊早就被点燃了火,一直忍着没地方灭,看着朱正廷性感的腰线,黄明昊忍不禁咽了咽口水。


 



 



 

   “唔...不...”朱正廷扶了扶腰,几个小时前,确实很爽但也很痛,这又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过段时间蔡徐坤要去录制青2,范丞丞肯定要跟着去,到时候慕宜和沂楠还有范丞丞的女儿都在自己家,也没法满足黄明昊的需求,左右为难啊。


 



 

   “真的不可以吗?”黄明昊楚楚可怜的看着身下的朱正廷。


 



 

   “马上就要天亮了....下次好不好?”朱正廷还是决定委屈黄明昊一次。


 



 

   “行,睡吧。”说罢便留了个背给朱正廷自己翻到了另外一面。得,小孩生气了,该怎么哄在线等挺急的。


 



 



 

    朱正廷醒来之后发现枕边早已没有了热度,“昊昊。”朱正廷轻声的叫着,回应他的只是一阵风声,随意套了件黄明昊的衣服,走到客厅,这要是搁以前,黄明昊又该说他了,“不穿鞋,想着凉是不是?”还会把自己抱到客厅的沙发坐着,现在一切都荡然无存,只剩下一桌早餐。


 



 



 

   挺不是滋味的朱正廷拨通了熟悉不过的电话号码,却发现无人接听,心急如焚的打给黄明昊的助理,助理寥寥说了几句,“正廷哥,昊哥出差了,他没给你说?”朱正廷更加的委屈了,以前黄明昊出差都会跟他说,行呗,现在感情淡了呗,出差都不说了。


 



 



 

    打了几通电话黄明昊都没接,可能觉得还在飞机上吧朱正廷放弃了拨打,早餐也没心情吃了,换上衣服,准备隔街去接孩子们回来。


 



 

   敲了许久的门都还没人开门,朱正廷更委屈了,感觉整个世界都不美好了,等了好久,范丞丞才顶着一头蓬松的头发出来开门,避免不了朱正廷的一顿暴栗。


 



 

   “正廷,你咋一个人来了?黄明昊呢?”范丞丞看着满脸怨气的朱正廷问道。


 



 

   “问了就是不知道,知道就别问,慕宜和沂楠醒了吗?”朱正廷烦躁的挠了挠头,不耐烦的问。


 



 

   “大哥,现在都下午三点了,孩子都去上幼儿园了,还起来没,一会我去接他们回来,过两天不是坤要去录综艺了吗,今天我们吃顿火锅怎么样?”范丞丞边走到玄关处边问道。


 



 

   还没等朱正廷回应,蔡徐坤从房间出来看着气鼓鼓的朱正廷,给了范丞丞一个眼神,范丞丞也就耸了耸肩出门。


 



 



 

   “怎么啦正正,明昊惹你生气啦?”蔡徐坤果然还是了解朱正廷的,看这架势就知道,不止是昨天在床上的怨气。


 



 

   “黄明昊他出差没告诉我。”朱正廷接过蔡徐坤递过来的温水,喝了口润了润嗓子。


 



 

   “正正,是不是因为昨晚……嗯嗯……没有你满足他”说出这话蔡徐坤也有些莫名的害羞,毕竟在两个小时前,他刚也才和范丞丞滚完床单。


 



 

   说到这里就气,拒绝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黄明昊是因为这个生气?!朱正廷百思不解。


 



 

   


 

   夕阳已经笼罩,朱正廷又打了一次黄明昊的电话,却一直占线。这是第一次朱正廷败下阵来,范丞丞还没将孩子接回来,蔡徐坤在录音室透过透明玻璃看着发呆的朱正廷,无奈的摇了摇头,整理好手上的资料,便走出房间。


 



 

   “还没接电话?”


 



 

  “嗯,没接,最后别接,敢接上就骂死他。”说完将手机重重的摔在沙发上。


 



 

   “说不定是飞国外的航班呢?别着急,一会等丞丞回来,让他打个电话试试。”蔡徐坤最擅长安慰人,朱正廷心想,也是,万一真是飞国外呢。


 



 



 

   傍晚,范丞丞带着三个小朋友拎着一大堆菜回来,沂楠和慕宜一看到爸比坐在客厅,特别开心的奔跑到客厅拥进朱正廷的怀抱,“爸比你来啦!爸爸呢?”沂楠左顾右盼的都没有找到黄明昊的身影,慕宜也随声附和,“对呀,爸爸去哪里惹,怎么没有陪在爸比身边?”朱正廷不知道如何回答,无助的看向蔡徐坤。


 



 

   蔡徐坤宠爱的抚了抚慕宜和沂楠的头,“你们爸爸出差了,爸比有些难过,今晚你们要乖乖吃饭,然后好好写作业,乖乖睡觉,不要惹爸比生气噢。”


 



 

  两个孩子异口同声的答道,“好!”


 



 



 



 

   这顿饭吃的可是无味,这才过了多久朱正廷思念成疾的样子,着实让范丞丞和蔡徐坤头疼,蔡徐坤将鸡腿放入朱正廷的碗中,那碗里的吃的是一点没动。范丞丞悄摸的躲进厨房给黄明昊这小子打电话。


 



 

  嘟嘟两声后,黄明昊疲倦的声音传入范丞丞的耳朵里,“喂,咋了?”


 



 

  “你干啥了,跑哪出差去了?”范丞丞气不打一出来,蔡徐坤整顿饭都没瞧自己一眼,全去照顾朱正廷去了,很过分就很bad。


 



 

   “瑞士,挣钱。”黄明昊的话语冷若冰霜,没有半点温度。


 



 

   “正廷变扭一天了啊在我家。”


 



 

   “我知道。”黄明昊看着电话上显示的46个未接来电和28个信息就知道。


 



 

   “知道还不回个消息,急死人还以为你坠机无人生还呢。”范丞丞式愤怒。


 



 

   “你这不是打电话来了嘛。”


 



 

   “我去,我懒得和你贫,你和正廷咋回事。”


 



 

   这才听黄明昊娓娓道来,所有的事情范丞丞都整明白了,“扎斯汀,虽然吧我知道你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朱正廷,但爱不是放纵,我和坤就不会这样,你们也利用这件事好好聊一下。”


 



 

  “我知道。”


 



 



 



 

   饭后,闷闷不乐的朱正廷带着孩子回家,沂楠和慕宜很聪明的察觉到了朱正廷的不对劲,“爸比和爸爸吵架了是不是?是不是爸爸没有给爸比买漂亮的衣服?”沂楠问道。


 



 



 

   朱正廷眼眶锁不住的晶莹,“爸比好像做错了一件事,爸比惹爸爸生气了,爸爸一气之下就出差了,出差也没有跟爸比说,爸比就是有点委屈。”


 



 



 

   小孩那懂大人的感情,沂楠义正严辞的说道,“爸爸太过分了,居然让爸比受委屈,等他回来沂楠不要理他哼。”


 



 

   慕宜也随声附和,“对,爸爸是个大坏蛋,慕宜也不要理他。”


 



 

   朱正廷看着慕宜和沂楠,心里一股暖流涌来,数不尽的感动。


 



 

  夜晚没有黄明昊陪伴在身边,寂寞的夜都让朱正廷无比无助,黄明昊也不例外,异国他乡的风格外的刺骨,黄明昊看着朱正廷一条条发送过来的短信,心里蛮不是滋味,输入法输入又删除,最后还是回复了一个,“已到工作地点,勿念。”


 



 



 

   朱正廷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正当准备吃一片安定睡下的时候,手机的声响让朱正廷一下就清醒了。看到信息的他,心里的石头也放了下来,“幸好,幸好你还回了我消息,你安全到了工作的地方就行。”


 



 



 

   转眼一周过去,朱正廷一直惴惴不安,黄明昊回复的消息短小又精干,硬生生的将距离感体现了出来。


 



 

   朱正廷从黄明昊助理那里得知,黄明昊晚上的飞机回来,于是起了个大早,把孩子们送去上学了之后,把自己收拾得可精致,一个人将房子收拾得焕然一新,他不想让黄明昊觉得这一周是自己颓废着过的。做好晚餐之后,一个人驱车到机场,机场早已人满为患,黄明昊比起九年前更加的有名气,接机的粉丝很有秩序的排成两排。


 



 



 

   等待了许久,黄明昊的身影终于出现在朱正廷的眼帘,黄明昊依旧是酷酷的造型,牛仔上衣加上黑色墨镜配上马丁靴,眼神不禁意间瞟到很像朱正廷的身影,“咦?这个人怎么这么像正廷?”


 



 

   看到了精致的脸庞才发现果然是朱正廷,停了下来从计划的路改变了方向,顺势牵起朱正廷的手,朝着机场停车场走去。朱正廷还没有缓过劲儿来就被黄明昊牵着走了。


 



 

   停车场里已经没有粉丝的跟拍,黄明昊正要松开朱正廷的手,朱正廷就像先知般的抓紧黄明昊的手,撒娇般的叫到,“昊昊。”


 



 

   黄明昊肯定不会再松手,表面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走到迈巴赫的旁边,直径走到主驾驶,也没有以往的绅士,帮朱正廷开车门。


 



 



 

   车里的温度降到了极点,朱正廷主动找话题,试图让黄明昊和他说话。


 



 

   “昊昊,这次去那里出差呀?”


 



 

   “瑞士”黄明昊冷淡的回答,朱正廷就知道这小孩气还没消呢。


 



 

  “昊昊还在因为那天晚上的生气?”朱正廷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朱正廷耐着性子引话题,按道理来说,朱正廷一般是不会耐着性子和冷却他的人说这么久的话的,但黄明昊除外。


 



 

  “昊昊,我向你道歉。”朱正廷是出了杀手锏,低下了头满是委屈。


 



 

  黄明昊一个急刹车,将车停到了应急车道停好。


 



 

  “为什么要道歉?你做得没有错。”黄明昊直视前方并没有看朱正廷一眼。


 



 

  “昊昊说我错了,我就错了。”


 

   “你没错,让你疼了是我的错。”



 

  


 

   黄明昊受不了这样的朱正廷,他爱的朱正廷,是那个即使刁蛮任性,也会偶尔关心,即使再野蛮也是他宠的小宝贝。


 



 

   “正廷,我们很久没好好聊过了。”朱正廷一怔,朱正廷以为黄明昊想要逃避,想要离开。


 



 

   “昊昊想聊什么?”


 



 

   “我确实很生气当时,但现在没有了,我也足够冷静,正廷知道我生气的点在哪吗?”黄明昊喝朱正廷四目相对,朱正廷眼神在逃避,“你出差的前一晚我....我没有满足你。”说完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不是。”黄明昊否定的很坚决。


 



 

   “我不是因为你不和我做而生气,是因为你忘记了我第二天要出差,要出差一周,你却忘记了,我怕我太想你啊,就....你明白吧。”


 



 

   黄明昊一向很尊重朱正廷的想法,只要朱正廷叫疼,黄明昊就绝对不会再去进行下一步。朱正廷瞳孔放大,一下还没有接收到讯息,下意识的翻了翻日程表,才发现自己早就在前一个月标示了黄明昊要出差,自己却忘得一干二净,惭愧的低下了头。


 



 



 

   “昊昊....我”朱正廷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黄明昊看着快要哭出来的朱正廷,心里也不是滋味。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正廷你知道的,我就是太爱你了。”黄明昊表明心迹。


 



 

   还没有等黄明昊说完,朱正廷的吻早已落在黄明昊的车厘子唇上。


 



 

   


 



 

   一阵吻将情点燃,车内的温度升高,黄明昊将朱正廷轻推到副驾驶坐好,“我们走吧,沂楠和慕宜还在家等着我们吃饭呢。”


 



 



 

   “好,我们出发。”迈巴赫消失在黑夜中,回到家已经10点,沂楠和慕宜昏昏欲睡的在沙发上,朱正廷一进门便一路小跑到客厅抱起沂楠,“对不起呀沂楠,我回来晚啦,你们饿了吧,我们洗手准备吃饭吧。”


 



 



 

   沂楠揉了揉眼睛,看着一周未见的黄明昊慢慢的走向沙发,从朱正廷的怀抱挣脱出来,气鼓鼓的走向黄明昊,捏起小拳拳打向黄明昊,“坏爸爸,为神马不给爸比说就乱跑出去,我不理你了!”


 



 

   


 

  慕宜也随着妹妹沂楠的步伐走过来,“就是,黄明昊,你为神马不给爸比说你出差,自己跑出去了?生气!”


 



 

   朱正廷看着义正严辞的沂楠和慕宜,心里有些小不痛快,可能是因为孩子误会了黄明昊吧,黄明昊投来委屈的表情,“老婆~”


 



 

   黄明昊知道,只要朱正廷能把这两个小孩哄好,自己也可以全身而退。


 



 

   朱正廷拉过慕宜和沂楠,还没等朱正廷说出口,慕宜就摆出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妹妹,我跟你说爸比现在要给爸爸说好话了,不信你就看着。”


 



 



 

   朱正廷哭笑不得,“慕宜,不是要爸爸说好话,是爸比的错,没有理解爸爸表达的意思,所以误会爸爸啦,你们也不要生爸爸和爸比的气,好不好呀?”


 



 



 

   “好吧我们不生气。”


 



 

  


 

   慕宜内心os:每次毫无例外都是这样,我和妹妹才是多余的!


 



 

   沂楠内心os:每次结果都一样,猜都不用猜,我和哥哥才是多余的!


 



 



 



 



 



 



 

TBC.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