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页】不知月亮多浪漫

【贾正】不知月亮多浪漫

上一棒:@狸月·双子星

下一棒:@白亓桃丸

前情提要:《深夜来碗秘制养生粥》

*ooc 私设 圈地自萌

*深夜电台主播贾✖️深夜美食博主正

*推荐BGM:心如止水

*写烂惹(滑跪),有时间就锁了改

*除夕快乐啊!这篇没得文笔的淡淡甜文送你们惹💕
























   “食谱已经在吱兔的深夜食堂为大家公布制作过程,感谢吱兔的每日食谱,我是你们的主播Justin也是吱兔的小贾,明日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晚安!”


  Justin说完活动了一下脖子,推了推推升键,结束了晚上的电台节目,自从和朱正廷在一起了之后,Justin整个人更加的开朗起来,或许是因为朱正廷的感染力太强,Justin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匆匆收拾了东西,便离开了电视台,楼下那个熟悉的身影也给予了Justin不少慰藉,自从在一起后,朱正廷每天都会来等Justin下班,一次没落下。




   朱正廷是个舞蹈老师,平时也就教小朋友跳跳舞,工作轻松也不忙,清晨Justin送朱正廷去上班,晚上朱正廷等Justin回家,日子也就那么一天天的过去,在一起也小半年了,小日子过得可幸福,也是羡煞旁人的一对佳人。



   秋风萧瑟,吹乱朱正廷的头发,衣摆随风飘动,朱正廷有些发抖,身后人不止何时搂住了纤细的腰,还不忘在耳边小声呢喃,“正廷久等啦!”



   朱正廷没有转身,Justin见朱正廷没有反应便走到朱正廷面前,却发现朱正廷的眼睛湿润润的,“怎么啦宝贝?上课受委屈了?”Justin宠溺的摸了摸朱正廷的秀发,“没...就是,就是有点累了。”


   Justin紧了紧拥抱,“小傻瓜,累了要和我说啊,我说啦其实你不要来我接我的,你可以早点回家多做一些喜欢的事情。”说完还不忘摸了摸朱正廷的头,朱正廷娇羞的躲进Justin的怀抱。




   晚霞刚刚迂过,朱正廷闲来无事,在家无聊至极,Justin又不让朱正廷去接他,在家里也闲不下来,就想捣腾捣腾几个菜,于是便在厨房做起了饭。



   Justin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疲惫的抬了抬手看了看时间,看见公司楼下没有熟悉的身影,心里还是有些小失落,心里还安慰自己,“没来等我也好,着凉了自己还心疼。”



   公司离家不远,Justin无心欣赏沿途的风景,毕竟最美的风景在家。



   还没走进家门,Justin就有种不祥的预感,心里惴惴不安,“该不会是正廷在做饭吧!”



    可能微博网友还不知道,朱正廷虽然是个深夜美食博主,但其实都被他的滤镜给骗了,也不能说是完全的不好吃,朱正廷坦白以前在家里做饭有姐姐扶持,现在一个人在外面,做的质量也不是很高,Justin也安慰道,“没事正廷,以后我做给你吃。”



   从坦白了之后Justin也没让朱正廷进过厨房,Justin打开门,发现朱正廷坐在饭桌前,仿佛等待了自己蛮久,“正廷现在都还没有吃饭嘛?”



   朱正廷笑得像个孩子,“Justin你回来啦!快来尝尝我做的饭。”



    Justin忍住身心疲倦,“正廷,下次别做了,可累人,你每天要教小朋友跳舞,晚上就别做饭了,等着我回来做好不好?”



   朱正廷听懂话里的寓意,态度也没有刚才的那么好,“Justin就是嫌弃我做的不好对不对?我明白了,Justin你太过分了,说完便不顾Justin拉着手腕的手,拼命的挣脱,逃了出小区。


   这是这对小情侣在一起以来第一次情感危机,Justin心里悔不当初,自己提这茬干嘛,明知道朱正廷在这方面受了刺激,还不小心着点,还没多想。就冲出房间追了出来。


  小区还算隐蔽,但也着实的大,好几圈下来Justin都没有找到朱正廷,电话依旧占线,那个失望涌上心头,“正廷,我的错我把你弄丢了。”心里的懊恼和愧疚愈演愈烈。



   直到天台上无数的小夜灯闪烁,Justin很快也就捕捉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欢迎来到Justin的世界!”熟悉的声音还在耳畔回响,看着在天台上夺目的人儿,Justin才转过弯来,原来自己被朱正廷牵着鼻子走,不过自己也愿意被牵着鼻子走。



    灯光照耀在朱正廷的身上,朱正廷显得更加的迷人。“219天以前,我们还在两条平行的道路上没有任何交集,我朱正廷怎么也没想到,我会拥有这么优秀的你,你包容我的所有小脾气,即便对你无理取闹,你也会宠我,朱正廷很幸运能遇到Justin,真的很幸运!前段时间我知道电台的事让你心烦意乱,你却还是很宽容的容忍我的小脾气,我很不懂事也给你添了很多麻烦.....”



    心里的百感交集不予言表,Justin一把搂住朱正廷,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充斥着Justin的心,“宝贝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会弄丢你了。”




     Justin总说要给朱正廷更多更多的爱,把他宠得像小孩。






   月亮隐隐约约的挂上树梢,电台如约而至,“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主播Justin,今天节目的提前,也算是给大家最后的一个祝福与惊喜吧,今天也是我呆在主播岗位上的最后一天,也希望大家今天能够开心,那么现在节目开始!”




  “请允许我在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次电台节目中给大家分享Justin的故事,那天我不知道月亮是否会圆,但是我知道遇见你的那一天风也温柔体贴,我想走进你的世界,却发现自己越陷越深,直到月亮和太阳挥手,我才和你相见,相信可能大家都知道了吧,我和吱兔半年多以前因为电台我们相聚在一起,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网络上的那些诽谤与猜忌,我也不去计较了,我只想让我的听众朋友们喜欢我们的人们能够祝福我们,我们过得很好,也谢谢大家这么久的支持,电台主播Justin你就要和你们说再见了!以后我们会以一个全新的身份见面!小贾再次谢过大家!”推升键最终还是关闭,一切似乎都尘埃落定,那些误会与诽谤再也不会将两人的感情击垮。



    电台那头的人儿,晶莹划过脸颊,因为其他人不知道,只有月亮知道有多浪漫。

 
评论(2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