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英】不确定关系19

不确定关系19



文//枳贰叁



小染不知道前面写的是那个季节了🤣就按冬天来算啦哈哈哈!看文愉快💖


各位看文的xjm新年快乐啦🦆话不多说👀文














正文


   冬日的北京还是依然的冷,小半个月也是十分的难熬,好不容易盼到放假,却因为那次去南京找英子的时候没有请假而被扣了学分,挂了一门课。气得童文洁一晚上没顺过气。



   乔英子要23号才回北京,眼数着没几天了,又出这一档子事,心里也是烦躁,下楼散散步却又发现磊儿送鲶鱼精王一笛回家,方一凡心想正好,可以和磊儿诉诉苦。



   “磊儿,我和英子在一块了。”小区里面的长椅冰凉,方一凡和林磊儿忍不禁的有些发抖。


   ”真的在一起啦?恭喜你啊表哥。”林磊儿瞳孔放大,看来是真的很惊喜,林磊儿上了大学之后就摘掉了眼镜,换成了隐形,还是比当时来到北京稚嫩的他帅气了一些。


   “我那次去南京找她,没有请假挂科了。”



   “啊?你怎么不请假啊?是我我也扣你分。”林磊儿义正言辞的说到。



   “扣不扣分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次英子回来我想和我爸妈坦白的,现在我挂了科,我没胆子公布。”方一凡仰了仰头看了看空寂的天。



   “表哥可能要等到时机成熟的那天了,我觉得宋倩阿姨不会让你俩在一起。”磊儿下意识的想推眼镜框却发现自己早已不戴眼镜,有些尴尬的将眼前的手放了下来。



   “别说你觉得,我也觉得不可能,但是我喜欢英子,我想给她一个家,我想许她一个未来。”眼神里透露出坚定。



   “我知道,你挂科不可能说你去南京找英子吧?如果你说了怕是小姨都不会允许你们在一起的,毕竟现在她和小姨夫挺辛苦的。”



   “不会,我妈想要那四套学区房很久了,但她也会把揍一顿。”方一凡有点想乔英子了,心里默默叹气。


   “你可以先和小姨父说呀,化被动为主动,说不定有机会缓解。”



   “别想了,估计这次是没有办法公开了,可能只能等下次放假了。”



    方一凡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明天英子提前回北京,在乔卫东和宋倩不知情的情况下,提前回来了两天。她想和方一凡出去玩,一想着回家肯定要被宋倩给管着,心里还是会有点不甘愿。



   方一凡看了看墙上的钟凌晨三点,乔英子应该还在火车上,翻了个身拿出手机拨通了乔英子的电话,“喂,宝贝你在干嘛?”



   乔英子还有些不太习惯方一凡叫她宝贝,心里还有些小别扭,“我刚刚上火车没多久,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呀?”



   “我睡不着,想你了,就打个电话给你。”方一凡的声音很小,乔英子听到嘴角上扬,“明天就可以见到啦,快睡吧乖。”



  接收到了乔英子的爱后,方一凡关掉了手机开启了闹钟,便入睡了。



    清晨那一缕阳光照进房间,方一凡昨晚没睡好,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去火车站接乔英子。



   乔英子一出站一眼就瞅到了方一凡,推着行李箱小跑到方一凡面前,方一凡似乎也看到了乔英子,伸出大大的怀抱等着乔英子相拥,乔英子一个温暖的拥抱将方一凡整个人都怔住了。



   “方猴儿我想你了。”这句话可把方一凡逗得眉开眼笑的,紧了紧怀里的人,“我也想你了宝贝。”说罢便松开怀抱,一手牵着乔英子,一手拉着行李箱,走出火车站。



   早晨八九点北京已经开始热闹,刚刚吃完早餐的宋倩和童文洁约着去练瑜伽,嘴上聊天的功夫还没闲下来,眼前的一目使童文洁和宋倩都呆滞了。


   “这……这不是英子嘛”


   “这……这不是方一凡嘛”


   顷刻两人似乎明白了什么,看着不远处方一凡在给乔英子细心的带围巾,童文洁戳了戳宋倩的胳膊肘,“该不会英子和我们家凡凡?”



   宋倩有些暴躁,“我要上去问问他们去。”还没迈出一步,就被童文洁拉回来,“你现在去什么都问不出来,等英子回家,我们再说”童文洁异常的冷静,让宋倩有些不敢相信,但又想了想,确实现在这个节骨眼什么都问不出来,还得从长计议。


   于是两人便各怀心事的去到了瑜伽馆。



   乔英子将行李放到酒店了之后又和方一凡去了很多地方,殊不知今天童文洁和宋倩看到他们的事,于是事情正在发酵……






TBC.




@枳贰叁


⚠️侃几句:

失踪人口小染回来啦!dbq让你们等了好久一个滑跪表示歉意,下一章或者下下章要会审啦,来看看乔英子和方一凡怎么和宋倩童文洁斗智斗勇!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