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我们被偷走的那几年》第七章

《我们被偷走的那几年》

         第七章

失忆梗 娱乐圈 46/64 无违反常理剧情

12禁*甜虐向*OOC*半现实*

#文禁二改,禁商用

#二转请注明出处

#文笔渣 勿上升蒸煮

#填坑我很快落(mei you)

 

⚠️前文提要

《我们被偷走的那几年》第六章.

 

 

 

正文:


娱乐圈很光鲜亮丽,实则后面有无数的阴暗,倘若你能站稳脚跟你也就是人生赢家,倘若不能,新鲜血液迟早能将你击败,击得溃不成军。

 

 

 

 

Justin站在偌大的练习室,回忆又不禁将它拉扯到几年前的那个冬天,朱正廷在他生命中出现的那个冬天,他呆呆的站在镜子前,多么想和现在的朱正廷说说话,残酷的现实告诉他不能,五指紧握成拳,眼神坚定中而带有些许仇恨。

 

 

 

现在受到的所有苦楚,都积压在Justin的内心,就等着最激烈的反抗吧。

 

 

 

跟着音乐律动,挥汗如雨了一天,Justin拖着疲惫的身躯,惴惴不安的回到宿舍,不同往日的沉闷,连最爱活跃气氛的范丞丞,都一声不吭的坐在沙发上,似乎有什么事等待着Justin的审判。

 

 

 

Justin席地而坐,将头发随意扎了个小揪,倒是显得清爽了不少。胡乱抓起桌上的饮料一口饮下,“怎么了你们?”

 

 

“我打听到了正廷的消息,只不过......”老毕不知道这个消息说出来,沉着的Justin真的还能沉着,从口中娓娓道来。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他好像除了你,其他的人他都认识。”

 

 

 

当消息从老毕口里小心翼翼的说出,Justin的内心是崩塌的,带有激动而又愤怒,如不是泽仁按住Justin,恐怕计划早已暴露出来。

 

 

 

Justin和Only深知,是公司在欲盖弥彰,想要解救朱正廷,不光光是时间的问题,于是范丞丞心生一计,“Justin,你先冷静,我有办法可以将正廷从这个囚笼解救出来,但是....可能要委屈一下你了。”

 

 

 

或许在朱正廷出车祸的那一年,Justin的心就已经死了吧,他听着身边这帮兄弟帮着他出谋划策,有股暖流涌上心头。

 


 

胜利永远是属于正义的一方。

 

 

 

Justin的大火,让dh十分的满意,洋洋洒洒的给Justin一个小小的假期,倒是让Justin大吃一惊,他哪有什么心思休息,一心想着怎么找朱正廷,怎么见朱正廷,Justin正在发愣,突然鼻翼嗅到熟悉的香水味,在下一秒便精准的抓到路过自己身边的人。

 


 

等冲动渐渐平息,Justin才发现自己不礼貌的行为,松开了手,“对...对不起。”

 


 

却不曾想当他抬头的时候,和他相对的是是一对清透的眸子,眸子闪朔着,似乎时间的善恶都在这双明亮的眼睛中化为乌有。

 


 

“没关系。”说完便要挪步,继续向自己的目的地前进。

 

 

 

“正廷?”Justin还是不由自主的唤着这几年来思念了千千万万遍的名字。

 


 

眼前的人瞠目结舌,两颊泛红,纤细的手挠了挠头,“不好意思,我受过伤,或许我们认识,但是我不记得了,抱歉,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们是多久认识的?你告诉我,我可以回忆起来”

 


 

希望似乎被浇灭,即使早就做好了一切的准备,现实也还是将Justin重重一击,其实内心早已澎湃,他痴痴望着眼前的人,可以说是盯着,紧紧的盯着目不转睛。

 

 

 眼前的人被Justin这样盯着满脸羞涩,路过的老毕拍了拍Justin的肩膀,如梦初醒,为了化解这尴尬的场景,不得不让Justin去承受这“失而复得”的痛苦。

 

 “正廷,你怎么在这呀?”老毕挥了挥手,热情的和朱正廷打着招呼。

 

 “雯珺?是你啊!刘经理找我有点事,让我去趟办公室。”朱正廷一本正经的说道。

 

 

  为了让正廷早些离开,老毕委婉的答道,“那你快去吧,别让刘经理等急了。”

 

 

 “可...可是,这个哥哥,好像认识我,我问他,他叫什么名字,他还没告诉我。”朱正廷在老毕耳边轻轻呢喃着。

 

 

 “啊?你说他啊,哥哥?他比你还小呢,估计是之前你们有接触过,但是你不记得了。”在朱正廷面前还是要谨言慎行,生怕刺激到他。

 

 

 老毕随便打发了几句,就拉着Justin落荒而逃,留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朱正廷风中凌乱。

 

 

   Justin失魂落魄的窝进沙发,似乎将宿舍的气氛冷却,权哲还不知道刚刚发生了这件事,兴冲冲的跑到Justin面前贫着,今天外教舞蹈老师有多刁钻古怪,并没有发现Justin的异常,老毕厉声,“你边玩儿去。”小仓鼠悻悻的离开,老毕一惊似乎对于李权哲来说,他还什么都不知道,于是嘴角扯了一个笑容,便应付过去。


   明明是满心期待的见面,却发现满心期待只是对于他一个人而言,即使内心早已做好准备,仿佛也突然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Justin,你别多想,来日方长”


“可...哪有那么多来日方长,我永远都忘不了他看到我生病着急忙慌的跑下楼去给我买药的那个眼神,我永远也忘不了他是因为我才变成了现在这样。”








TBC.

(dbq各位宝贝们,这章有点短在车上码的,后面会补回来的,跪求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笔芯❤️)




 
评论(3)
热度(14)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