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虚拟

 我只要你的吻 你的魂 你的心。”




//半糖主义



似乎是如约而至,即便再这么讨厌adsj。


我依旧还是会支持九个小孩

Nine Percent是初心💕

因为农坤,我进入了圈子

爱上了写文

因为贾正,我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宝贝

他们的爆肝更文

为贾正带来了无数荡气回肠的故事


我爱他们,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或许没有将他们一笔一画刻画在我的记忆中


但是我想....

能随着他们的足迹一步一步的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努力,将自己变得更完美,这也是他们所想看到的。


我徘徊于现实与不现实之间


现实于以前和解散再无区别


不现实于他们只有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开心的


我会陪他们一路向前!



兵分九路,顶端相见!



山外青山楼外楼,我的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End不是结束,Forever才是誓言!



今日离别,期待明日努力发光der你们💕



再见!nine percent!



你好!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



我们两周年见❤️



(半糖主义在努力💪)



评论(2)
热度(34)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