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英】不确定关系

不确定关系15






*ooc 私设










文//枳贰叁






    乔英子看着瓶中的浅粉心里五味杂陈,桃林没有信号出了桃林才发现两个小时前方一凡发的朋友圈。







   面色凝固,手中的桃花酒险些摔在地上,乔英子抬头看了看天,一时还没有缓过来,仿佛上一秒才迟钝的反应出自己对方一凡的感情,下一秒就跌入谷底。








   许久未见的人,认识了十几年的竹马,现在已是别人怀里的宝贝,乔英子看着方一凡和王一笛无比亲密的合照,眼里的晶莹止不住,终究也还是输了,输的彻彻底底。此时已俨然形成定局,乔英子苦笑,果然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车窗外的树木层层后退,乔英子没有任何心情去欣赏沿途的风景,再次点开朋友圈,看着那条疑似官宣的图片,心想,“好像也没有必要,再和过去纠结了吧。”长舒一口气,强迫自己开心些。






   了了评论了三字,“愿幸福”便关掉手机强迫自己睡去。







   方一凡焦急的等了许久,看到评论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多么愚蠢至极,狠狠的白了于徒一眼,“老于,这下我玩过火了!”要不是于徒拦着方一凡现在早已冲到辅导员办公室请假了。








   陈笙品了品公道杯里的茶,“一凡,不急一切都是有定数的,还有半个月坚持一下,等小姑娘回来,当面解释不比在手机上解释强?”







   方一凡觉得也是,但还是大晚上偷摸给乔英子打电话,暂时无法接通使方一凡紧张的情绪涌了上来,一边嘴里骂着于徒出的馊主意,一边怕乔英子误会,方一凡十分的不好过。









    睁眼已经到了学校门口,乔英子整理了一下便下了车,“英子,怎么去了一天就回来了?”看着眼前眼睛通红的乔英子,齐璞很是意外。







   “璞儿,我找到答案了...”齐璞看着情绪低落的乔英子,左心房揪了一下,急忙上前抱住有些颤抖的乔英子。





   “英子。”





   “我喜欢的是他,不是他。”齐璞不明白口中的她和他指代的是谁,只是轻柔的抚平乔英子的情绪,“英子,不管你喜欢的是他还是他,你现在都要调整好情绪,乖,我们不哭。”








    “我晚了...他和别人在一起了。”眼泪滴在了齐璞的肩头,齐璞将乔英子搂入怀中,“世上这么多好男人,还怕没有对你好的?”







    “没有了....再也没有比他对我更好的了。”乔英子安静的附在齐璞的肩上呢喃着。






     “会有的,都会有的。”






    天空蒙蒙亮时,方一凡看着其他熟睡的三人,便蹑手蹑脚的下了床简单了收拾了一下便出了门,门被轻轻带上锁,陈笙才扬了声音,“看吧,痴情儿人出动了!”






   涂易侧过身,“要不是老于的馊主意,一凡还不至于急成这样。”







   于徒一副“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样子道,“情场上面的事没有什么我于徒解决不了的。”






   陈笙和涂易默契的“切”了一声后,翻身睡去。







   教室还没有通电,方一凡简单的写了自己的情况放在了辅导员桌上,便离开了学校。




   




    












TBC.






 @枳贰叁 









⚠️唠两句:


这章有些短,明天补回来些,最近lof爸爸对我不是特别友好,惨兮兮!


有什么想看的剧情或者想了解后续发展的可以去小染主页置顶的提问箱提问!马上(估计)就要解开误会了!虐的部分马上就要结束了,撒花🎉熬出头了!不用惧怕刀片了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