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英】不确定关系

不确定关系20



文//枳贰叁











正文



   北京的天气还是让乔英子所熟悉的,月亮没有挂上头,宋倩倒是心里急得痒痒,眼看时钟要过半,英子还不回来,心里也是越来越着急,于是乎便一个电话打给了乔英子。



   和方一凡正在泡温泉的乔英子,看到手机来电是有些抗拒的,方一凡似乎看出了乔英子的想法。



   “宝贝,宋姨打电话还是接一下吧,毕竟是你妈”方一凡坐在沿岸那头说到。至于为啥要坐对面,其实方一凡YY乔英子不知道多久了,怕自己忍不了,所以就坐到乔英子的对面。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我妈管着我,我也想要我自己的生活。”乔英子一边看着几个未接来电,一边认真的说着。



   方一凡下定决心想要乔英子和宋倩能好好的谈一次心,不管是对于现在还是将来都有好处。



   宋倩这边看着乔英子不接电话心急如焚,直接一个电话打到童文洁那边,“文洁啊,你说该不会出什么事吧,英子现在还没回来呢,打她电话还一直不接可着急死我。”



   同样,童文洁也没有睡着,方一凡现在都还没回来,午间的电视剧枯燥而又乏味,这是他第一次等方一凡等这么久。



   “凡凡这边也没回来,他们弄不出什么出格的事情的,放心吧。”童文洁一遍安慰着宋倩,一遍却又不禁思考,方一凡应该不会对乔英子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但自己始终还是睡不着,方圆都来催过好几回,自己毫无睡意,“方圆,你说凡凡应该不会对英子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吧。”



   “我们儿子你还不了解,积极阳光又向上,出格的事从来都不碰,除了打打架,其他的也如同他自己说的那样他是个好孩子。”方圆安慰童文洁,童文洁心里也放下了那块大石头。



   方一凡和乔英子泡温泉泡的不亦乐乎,以至于忘记了时间,温泉的休息室只有一个双人间了,两人也硬着点了点头。



   “我跟你说方猴儿,你休想占我便宜!”乔英子算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吧,要不是和方一凡青梅竹马那么多年,她也不会放心和他住一间房。



   方一凡略带挑衅的答到,“怎么?现在我是你男人,占不占便宜的,那可不好说。”说罢嘴角微微上扬。



   乔英子红了两颊,“你……方猴儿,你讨厌!”这是乔英子为数不多的撒娇,方一凡似乎很享受的样子。



   纠结在于,乔英子想让方一凡睡床,方一凡还是尊重乔英子的决定,乔英子娇嗔的不愿意让方一凡打地铺,“英子,你这就为难我了,又不让我睡床,又不让我睡地铺,那我可如何是好?”



   乔英子其实并不担心方一凡会对他做什么,她相信方一凡。



   “谁说我不让你睡床了?”乔英子理不直气也壮的说到。


   “那我睡床了,你睡哪?”方一凡有些明知故问。


   看着眼前的乔英子,方一凡有种想犯罪的冲动,但方一凡知道关系还不到位,有些事情还维持尚早。



   “我……我们俩一起睡呀,你放心,小爷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这句话一说出口,方一凡就知道乔英子的想法。



   灯已熄灭,两人中间隔了很大一个空间,可能第一次同床吧,两人都不习惯。



      房间的暖气似乎坏了,夜里很冷,乔英子蜷缩成一坨,方一凡也被冷醒了,他看着蜷缩在被窝里乔英子,有那么一阵心疼划过心间,当腰间被一阵温暖搂过,乔英子有了一些感觉,想要挣脱,“宝贝,我不乱摸,这样你暖和,睡吧!”这句话像是一针镇定剂,让乔英子安稳的睡了过去。




    清晨的吻务必少不了,两人的关系也算是更进一步吧。




   方一凡送乔英子到了家楼下,本想抱抱她却发现宋倩似乎在楼下恭候多时。



   “走吧,一起去楼上说!”







TBC.



@枳贰叁






小染不是故意卡文的!时间有限!明天如果有时间争取把会审发出来!感恩大家❤

 
评论(14)
热度(74)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