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英】不确定关系

不确定关系10


dbq(🙇‍♀️)我来晚啦!







文//枳贰叁










   学期过半,乔英子的校园生活也尤其的丰富,都没时间上网络,和方一凡联络,方一凡在北电都没有参加几个社团活动,也就老师看他勤快叫他帮忙做点事。






   最近方一凡一些闷闷不乐的,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涂易和于徒在猜想最近方一凡没有和那位南大的小姐姐打电话是不是失恋了。陈笙却觉得未必,毕竟和女友躲了三年从高中就就在一起,也看透了方一凡内心的小秘密。






   “一凡,下周我社团有活动需要一个开场,来帮我下呗?”陈笙问道。





   窗外的雨一滴滴的浇灌着阳台上的水仙花,天边的一抹白也是浸透了方一凡那颗飞往南大的心,方一凡的思绪早不在北京了,也没有听到陈笙的请求,雨天果真比较让人胡思乱想,陈笙这边还等着回复,看着方一凡迟迟未答应,已经打算求助于徙,这时方一凡拍案而起,“陈笙,开场包我身上,我想表白,就包你身上了!”







   说完,也不管陈笙有没有答应,也不管这雨会不会将衣裤浸湿便冲进雨里,往排练室跑去,留下三人还在懵逼当中。






   过了半晌,陈笙才反应过来,方一凡这猴子要跟青梅竹马表白了。






   没有多新奇,迟早的事,从开学就仿佛得了相思病一般,有几次甚至都不和王一笛互怼了,陈笙觉得方一凡是真的开始有危机感了。








   春天来临,阳光明媚将身子照的暖暖的,乔英子刚从图书馆出来就发现章慕在外面徘徊,于是礼貌性得走过去打了招呼,“学长你怎么在这?”乔英子不知,她的笑如同四季的阳光,春天的明媚,夏天的甜美,秋天的温雅,以及冬天的暖阳,章慕迟钝了半刻,“这不,上次教授不是让我俩去借仪器吗,我就过来等你了。”








   乔英子正在疑惑章慕学长怎么知道自己在图书馆正准备问,“这才刚刚大一也不着急,还是要打好基本功,夯实基础,后面实验的时间还多着呢。”






   乔英子笑了笑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树枝上结了新的绿叶,那条通往教学楼的大道也是被一颗颗参天的大树装饰着,眼前一幅新生的样子。乔英子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拍,心想着很久没有发过朋友圈,赶早不赶巧,也就今天发了,配上两个字就发送了。








   恰逢方一凡刚下体育课,这场篮球赛打得可谓是酣畅淋漓,刚饮下半瓶水打开手机准备问候一下乔英子,却发现乔英子刚刚更新了一条朋友圈,只见春天的南大,就像梦想的交织,还没留意,定睛一看,却让方一凡眼神黯淡,图片下方出现了男人的手。








   心里油然而生的危机感越来越强烈,方一凡把隔壁在打游戏的陈笙拉回了寝室。寝室里的氛围尤其紧张。






   “笙儿,我俩是哥们儿吧?”方一凡眼神坚定的问道。






   “是啊,咋啦?”陈笙一头雾水,从篮球场一路被抓着回来。






   “我表白的事儿咋弄?我今儿在朋友圈嗅到了危机,我在不行动可就来不及了。”方一凡没有了稳重,眼中暴露了一些红血丝,使陈笙不寒而栗。






   “这件事还得从长计议,你俩青梅竹马这么多年,她现在也不会找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人还没有多少了解的人去谈恋爱吧。”陈笙冷静的分析着,“一凡你别急,是你的迟早都是你的,你先不用担心,我帮你想招儿。”说罢便拿着洗漱用品朝浴室走去。








   方一凡内心依旧慌张,又没有胆子去联系英子问问情况,就一个人憨憨的在那想,突然脑中灵光乍现,陶子!陶子是可以帮他的!季扬扬也可以!








   于是在微信上疯狂的戳季扬扬上线,外国的大学始终比国内悠闲许多,季扬扬刚刚跑完一轮赛车,便接到了方一凡的电话,“扬扬,哥儿们有急事了!”季扬扬蹙了蹙眉,“别慌兄弟,说说,你和英子发生了什么事?”








   方一凡一惊,“你怎么知道是我和英子的事?”






   “因为你只在英子的事上会乱了分寸。”










 @枳贰叁 








TBC.





⚠️随便唠几句:

主线终于来了!以后可能会更得慢一些,我尽量多更❤️

评论(7)
热度(55)
© 桑榆.|Powered by LOFTER